2007-06-14 00:12:45Margiela

自由



睡前是不是讓我又突然想起誰
惺忪之間是不是才是真實情感的流露
醒來是不是不願意讓我停留在我淺意識中


夢中
我竟然也會笑 也會生氣 也會哭泣
醒來
嘴角還在顫抖
眼框還泛著淚水

怎麼到了30歲
我還學不會 妥協
極端的個性求取平衡
不是要求著 懂我好嗎
而是多了份疼惜給自己

解釋 解讀
解出了什麼嗎
還是一個魔咒般的密碼
難解 無解

而我還是慶幸 我是MONICA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遭遇的點滴 都是讓我朝向生命大道邁進
挫敗 無奈的盡頭就是署光
沒有怨對別人沒有與我相同際遇
而是慶幸還好沒有人與我相同際遇
多了份疼惜
也許
一輩子 也不會懂
但是
懂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讓我的心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