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05:43Margiela

愛情劇本

真實的存在就是在 這裡嗎
真正的失去就是在 心中忽視嗎

就存放在某個階段的回憶
但都浮現在眼前的 不是現在 也不是過去
而是介於真實與幻覺之間
無法界定 無法相信 發生了

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而是深深的埋在心底

獨自
決定
回憶的顏色 前往的地點 重覆的次數
一樣的劇情 觀看著我與曾經的你 對話
哭了
因為看了千百遍 我才懂了
笑了
因為當時甜蜜的溫度 還在我掌心伴隨著

哭喊著
想要叫醒曾經 愛過的我們
大笑著
原來我也有純真傻呼呼的撒嬌
對我而言
每個人心中的愛情劇本
沒有複製
無法比擬
亦無可取代

愛能留是福 愛難首該悟
這一路我走過
甜蜜比苦澀多
有情時知足
無情時莫哭
傷心若太多
記住相愛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