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06:29茉軒

揭 曉


「那麼這幅又是誰畫的?
不是我。太陽酷酷地說。
我們也沒幫忙。雲和風驚訝地講。
到底又是誰?這麼會畫畫!
構圖優美,技巧純熟,令人驚豔!
而且很前衛,居然使用大膽的黑色畫布!
到底是誰?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他畫的,又是什麼?」

上一篇文的最後一張圖,
茉軒請大家猜猜畫的是什麼,
謎底揭曉,就是下面這圖。↓








這是另外一天的白天照的,在淡水老街附近的山坡,
是芒草,我不知道是五節芒還是什麼,因為挺遠的,
反正芒草、蘆葦、甜根子草等的,遠看都很像,
細看又一樣可愛又有個性,會選在秋天開花的,
至少我覺得都很有個性,都有迷離滄涼之美。

所以大膽使用黑色畫布的大師就是它,
晚上拍的,覺得有滄涼的燦爛,就像不夠絢亮的煙火,
卻能小小地震撼人,得到一點小小的滿足。

有很多人猜中,大家很厲害。
啊?猜中人的禮物呀?
「別問我愛上誰」小姐的確寄了禮物來,
但讓我退回去了,
第一, 我們遊戲開始沒說有禮物的是吧?怎麼可以破壞規則呢!
第二, 她寄來的禮物太貴重,又不是下聘,我怎麼可以替妳們收呢!?
退回去是不是才對呢?呵呵^^
純粹的遊戲而已嘛,大家玩玩就夠了。
(也沒玩到什麼啊!哦,Sorry呀^^!!!)

再次謝謝「別問我愛上誰」小姐,你知道我很謝謝你的,
但有此心意便足,下次請不要付諸行動哦!
(除非大家真的很想讓茉軒一再掏腰包貼郵票退回去,
活絡活絡台灣的郵政業務。^^!!!)
























據悉今年是個冷冬,因為「反聖嬰效應」,
請各位記得防寒哦,茉軒在出海口的淡水替大家先擋著了,
希望我冷颼颼的,卻有讓你們感覺到一點溫暖。^^





上一篇:誰在天空亂畫畫

下一篇:也來謝票

潛水藍 2007-12-10 00:31:35

好說好說,說穿了其實也只熟河堤的一小段
湊巧湊巧,賣弄賣弄^^

不過,倒真猜不出這篇的紅芒花,拍攝地點在哪裡?
魚路古道?還是擎天崗?

ps.莫非台長也吃過那家義大利麵?

茉軒 2007-12-09 21:55:49

謝謝小陽星洲人山雲綠幽浮潛水藍別問我愛上誰小姐們^^
你們讓人很溫暖^^

潛水藍對淡水很熟呢! 真的很熟很熟那種, 厲害^^

山雲來了 2007-12-04 22:59:54

這些看起來像芒草蘆葦的植物是在那裡照的?
平常我看它們都很普通
阿你照起來就給它粉美哩
看起來就像深秋
哇哈哈
好久沒留言,一留就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