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9:38:50Molly

呼~

在想要用什麼標題?
有點像嘆氣,但並不是,是鬆了一口氣;吐出不好之氣…等意。
活動辦完了,是暫時鬆了一口氣啦~~
在整理我的電腦資料,因為週五我們邀了口足畫家謝坤山來校演講,可能會用到我的筆記型電腦,所以先看看電腦中到底存了哪些東西…
有照片、信件、圖片、網路文章…,還有之前在跑「召會」時,寫的申言稿…,還有一篇日記耶~日記內容沒什麼啦,是去年初寫的,在我的新聞台尚未開版前寫的。

又開始下雨了,八點要將網路交還給弟弟使用,今天也真累了,不需要回家還開電腦摧殘自己的眼睛。
下班後我去看一個朋友,接著就回家吃晚餐,邊吃邊看電視,今日最熱門又是主播緋聞,真是百口莫辯,有照片為証呀~~~~~~~看得我頭暈…@_@…無聊又複雜的世界…

什麼都不想,做自己最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