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54:10羽˙翼

那天的夢

好奇怪

在夢中

我哭了

在現實

我也哭了...

而且

那種心痛的感覺還延續著

起床去廁所

眼淚繼續掉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夢

不關於愛情

也不關於友情

可是卻讓我哭了

而且好像真的很難過...

 

---------------

 

新環境

新生活

可是為什麼又有好多事

讓我會想起你來

我好懷念那時候

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懷念306

懷念中山國中的大家

懷念那些我熟悉的好朋友們

一個人

好孤單...好寂寞...好害怕

雖然我知道

不只我一個人是這樣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家

有種 開始害怕高中生活能不能開心快樂的感覺

....

怎麼辦

上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