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1:12:10羽˙翼

是誰出了錯..= =?

保母.康康

因為一些事

小吵架了=  =

我很驚訝=  =

原本以為她們三個

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怎麼現在又這樣=  =

康說就包容吧

可是...

我覺得其實包容並不是一件好事欸

之前我和你

就是因為你一直包容

沒有說出來

所以最後就鬧翻了

現在呢...

你說我和小太陽

對你來說缺一不可

容我自私的問

那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有怪你的意思

其實想告訴你

有沒有想過

這一切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

保母的事情先不說

一開始的丸子.小玉

後來的我 . 寶寶(這個還好)

上次聽小玉講完才發現

她說的很對

為什麼

在你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的離去

不管是被排擠還是自動離開

---------------

保母的個性

很直 很衝動 不喜歡太感傷的氣氛 不太會說安慰的話

這些你們一開始就知道不是嗎@@?

看到保母跟康即時聊的

保母說

"你說的沒錯 我很膽小 怕被你們討厭 因為我怕失去你們 我有事都會說 只是都到了很後面才說 可是每次跟你說完後都會得到一些不錯的建議"

跟我當初不是一樣嗎?

我有事不敢說

因為怕被討厭 怕失去你們 所以話很少

可是到頭來

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不是照樣被排除?

----------------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和玉and丸

很輕鬆

什麼都可以說

話變得很多

說話不用怕被討厭

因為我知道她們都會體諒我

我知道她們會懂我的

為什麼呢

------------

哎呀

總之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好好好下去摟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希望摟!

上一篇: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