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52:40羽˙翼

...

高工噢...

看來...是不能同校了吧...呵呵呵.....

-------------

成績出來了...

PR80

原本看到 很高興

誰知道

第三節下課

某位跑來問成績

我說 80

她說  我覺得我會被你打死欸(比出4)

....

哈哈哈...

之前的模擬考贏她有什麼用?

最重要的一次基測  還不是輸了

一開始跟我說錯大概35題

我33題 原本以為我應該可以比她高一點點

結果勒?

我總分355   她大概365

比我多錯2題分數比我多10分?

是她算錯?

...錯的還真多

-------------

"因為她比較認真阿"

"她考前有在讀書阿"

"你都沒什麼在讀阿"

呵。

聽了就很不爽

我沒在讀??

我不認真??

在你心中就是這樣吧

她很認真 我都不讀書

輸了她只會在那邊生氣不爽

..........

她嘴巴就是比我甜

就是比較討你們開心

在你們心中她永遠都是個又乖又認真的小孩

我呢?

沒禮貌 不認真 ......。

要是從一開始我就一直輸她

我一定不會這麼不爽

以前都贏她

現在輸了她

你一定又會說 因為我沒有認真

因為我都不讀書

"幹麻每次都要跟她比阿...(之類的)"

就算你不比 

我就是討厭輸的感覺不行嗎?

原本以為比她好一點點

結果反而輸了一大截

跟你說這件事

只是想要有人安慰我

每次跟你說都是這樣

之前模擬考就算了

你唸唸唸我頂多不爽

這次是"基測"

我自己輸了真的真的真的很失望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不需要你在說這些話

-------------

為什麼這麼沒有用

哭什麼?

上一篇:嗯...該滿足了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