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1:32:18 濃濃

出發總有個方向ܤ












不得不說
今年對我來講
是改變極大的一年






以前總是掛在嘴邊的事情
現在真的一個個目標逐漸達成
順遂的感覺美妙啊!!





我換手機了
也跳槽到台灣大哥大=D
在通訊行遇到帥帥好人
要離開之前
我做了一件值得永遠記憶在心中的事情
顆顆 李佳玲不要覺得我很北欄
我現在也懊悔:((







有台哥大的人歡迎call咪  
然後我們可以互玩打完2分鐘就掛電話的遊戲=D









夢想中的touch也是不知不覺中擁有的
爽到沒有真實感
但是當感覺到我薪水袋空掉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
一切不是幻覺
是真的擁有!!!








換手機
終於第一次是我自己挑的了ˋ
雖然很沒有創意的跟帆拿了一隻一樣的
而且每個人都以為他是亞太機
但是我現在很愛他
掀蓋聽電話的感覺棒棒ˋ
可愛Orange













本來計畫升大二的暑假要靠自己的能力
買一台比電來用
但是天外飛來的Dabbie
闖進了我的生命裡
無法招架不想要沒有計畫性的擁有太多東西







Dear    ADDRESS V 125

就讓我們一起走遍各地吧!!!!!!

帶著地圖去旅行
我期待這種生活









還有...
我期待我們的旅遊
Dear+S =D

betty0966 2011-10-28 16:37:54

來我家看看吧!! 

最近有再賣一些小東西~!!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