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45:02 濃濃

阿念  生日快樂唷﹋

今天

我們集合了!

一起去淡水

在去淡水之前

在學校

混亂的過了一天

因為那個劇本 因為那個防災演習 因為我不舒服ˋˊ

但是

很開心



我五點多快六點才到淡水

阿帆。念。欣。毛

都已經在等了~

可是咖哩在練球

只好我們先去吃牛排

沒關係!!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吃ˋˊ!!

我們吃好久..然後跑去歐馬

我們一直逛..逛到咖哩來((我一件都沒買

因為..我希望是我穿衣服好看..而不是衣服好看

這種境界..hope anybody can understand..

我們在那裡呆了超久

大家都很智障

跟以前一樣^^

然後!!

阿念穿了一件超 公主 的禮服

我只能說

阿念好身材>"<

就是公主ˊˇˋ

可惜我的身高不能當王子XD

我想買襯衫

卻沒有一件是我心動的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我們high 完跑去拍貼

時間有點晚了..但是我們慢慢的前進拍貼館

拍完貼

很晚了..我跟阿帆還跑去看有沒有船

good!!!!

完了~搭捷運吧= =

我們走回去捷運站

然後

一群女的很不要臉的在捷運上吵吵鬧鬧and自拍XD

我們在捷運上面分貼貼

亂的要命XD 太好笑了!

之後

快到關渡捷運站的時候

一群人往前奔

還比賽誰先出捷運站

XDD

上高中大家都奔放了嗎XD

結果我們等公車的人龍

= = 多到爆炸~

在想說要不要做小黃 就直接決定搭公車

我們搭倒車

在充滿擁擠的公車上

依然智障

回到家

爸媽口氣又超好

今天真的很不錯^^

PS

感謝今天的 mei 阿孟

祝念 生日快樂
snow2055 2008-04-11 23:53:39

YAHO 生日快樂 ^^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我就開心拉^^

版主回應
三八勒~還說這個(喔呵呵呵..



大家開心最重要,對吧=ˇ=!!
2008-04-12 15: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