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19:58 濃濃

吃飽飽..

今天泡茶姑姑請我吃飯

這是我媽叫我起床後跟我說的第一件事

老實說

我不太高興= =

因為~

這個邀約是我爸答應

並沒有問過我= =

我今天行程都排好了

要K一整天的書

因為禮拜六偷懶~沒看書

都累積到惹禮拜日

媽呀~= =

我大概算過

要八個小時- -

結果我還是去了~~

啦啦啦~我是愛吃鬼~啦啦啦~

吃超撐的XD

有超多我愛吃的~

接著我們回到八里唱歌

當然不是什麼KTV啦~

是那種阿桑阿伯喜歡的那種卡拉OK

我爸被強迫上去唱歌

那段超好笑啦XD!!!

到最後我爸還是沒唱~XD!

倒是我媽唱的很爽~爽屁呀~

哈**

我現在正在趕作業= =

累積到現在~超多的= =

好在會計趕完惹..

接著換英文~4U= =

我要加油!!

明天是新的開始!~

4ME-ˇ-

上一篇:值得

下一篇:今天好心情〃好多好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