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37:39跌倒

如果我是神的話......


『如果我是神的話,我會把青春放在人生的最後。』 

這是某個人說的。



『如果我是神的話,我會啊,我會把數學從這個世界的大學入學考試項目中刪除掉。』

這我說的。



『如果我是神的話,我會在全世界每個地方每個月舉辦一次漫博會啊。』

這依然是我說的。




就像是那個不知道信仰哪個宗教的信徒,一輩子都要到麥加去朝聖一樣。

身為阿宅一生起碼要去一次漫博會。 

即使天氣熱到證嚴法師都想罵髒話,可是對著漫畫有著崇高信仰的阿宅們,依然是不顧天氣炎熱的程度都要排隊進漫畫博覽會。(純屬比喻)

身為不錯宅的我,即使盤纏不多依然要去朝聖。 

就算是夭壽擠的會場內;就算是要排隊排到腳酸的主題館,我還是排的很開心,擠的很爽。


因為那是阿宅聚集地,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熟悉感。


都是漫畫漫畫漫畫耶~~~
一堆週邊週邊週邊耶~~~


很可惜的我盤纏不多呀......

下次下次下次
明年明年明年



我絕不能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啊!!!!!!!!!!


其實我有買千陽號的扇子押押押押押~~~~


話說 百鬼夜行抄 很好看耶!! 雖然現在是阿飄月 可是還是可以去租來看啦
好好看



over.今天逛的很累,不打了 = =
鬼才集團首腦 2008-08-19 13:37:22

我懷疑我騎車去撞到阿飄了

上車前玉腿完好
下車時我用力回想明明就沒有撞到東西
膝蓋黑青一大塊
經過統整之後結論就是

我騎車撞到阿飄了。

版主回應
可喜可賀

還好你是腳撞到阿飄
而不是臉撞到

你說你有沒有很幸運啊?? 哈哈哈
2008-08-20 1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