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8:49:41跌倒

【   想太多了啦......................  】



什麼暑假有很長的時間,你可以去學法文阿 = = (我媽說的)

屁勒...........

拜託你嘛幫幫忙,我暑假都還沒過一半勒

說一堆廢話,什麼你以後畢業可以去法國阿 

吼.................老媽 我才國中剛畢業耶 你會不會想太多阿?

而且我都沒說我想去阿,就醬子給老娘擅自決定 = =

真是...........法個屁阿

我看的懂才有鬼勒........

學法文..............等暑假過了一半再說啦..........


老人家就是喜歡說一堆屁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