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9:32:07跌倒

【   看A漫被抓到啦  】



就是阿,昨天呢

俺老爸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我弟偷看A漫啦~ 

因為阿,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總之家裡附近新開了家漫畫店

所以我那兩個弟弟就有事沒事往那家漫畫店跑,附近鄰居的小孩也常去

只是,鄰居的小孩都是國中生居多

你也知道的,這個年紀的小孩,對這種東西都很好奇

所以勒,就看起了那個傳說中18禁的書籍
(雖說是18禁,可是又有哪家老闆會為了良心道德而浪費了賺錢的機會啊?)

然而,我那兩個弟弟又跟那些個國中生混的很熟,就醬子在介紹之下

我小弟就好奇的看了這類的書,雖然只看過一次啦

只不過阿,我大弟又是那種喜歡害人的角色

這件事當然就變成我小弟的把柄了阿

結果,好死不死他們最近又在吵架

所以,你知道的,東窗事發囉

接下來 

就算沒有一陣毒打,也被唸了很久

老人嘛,(尤其是我家的那個)就罵的很大聲

下次你在去看色情漫畫就給我試試看!之類的

結果我那個笨弟弟,也不閉嘴乖乖被訓話

還反駁說什麼:我不小心看到的 

我聽到差點沒跟著一起罵

吼~ 怎麼有這麼笨的人啦 還不小心看到的勒 

18禁 這3個字這麼大你還會看錯喔!

而且,不小心看到,還給他不小心的看了一整本喔

實在是喔,有這種弟弟真的很想給他一頭撞死算了

唉..........有這種白痴弟弟.........我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壞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