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4:11:51跌倒

【 不要,不要,我不要開學! 】



話說昨天,買了ARASHI的新專輯後…


我本來想說聽ARSHI的ONE睡覺說…

結果因為是第一次聽,聽到很開心,我把那張CD從頭到尾整整聽了3遍 = =

還是睡不著… =  = +

唉…因為太好聽了嘛~

嘻 嘻 ~ >ˇ<

JUN的那首獨唱曲:W/ME

超好聽!!! 裡面居然只有4句歌詞是日文的! =口=

嚇到,居然幾乎都是英文耶!

日本人唱英文對我來說,成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只聽過倉木麻衣跟孫燕姿唱那首(我忘了歌名)的英文歌

二宮和也唱的也好好聽喔~ 秘密 ~超級好聽~

>3< >3< >3< >3< >3< >3< >3<


昨天,老媽出國了。 T_T

而且還是去歐洲.....

他還不只去一個國家說....

英國、義大利、法國、等等… 

我都不能去…

我怎麼這麼歹命阿~ >︿<

唉…快開學了。

爲什麼?不要啦!我不要開學啦!

以上。

by 歹命的小孩


pic:【 一隻 日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