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1:23:41漂泊

王子扮公主 第十八章




  「咦?小昀人咧?」
「報、報告少爺…昀小姐被帶走了。」
——
「…雞蛋糕?那個不是雞蛋糕嗎?」
「教主?」
「帥哥我好想你!這死渾蛋上哪兒去了啊!」
「……」
——
「…該死的你這個廢柴。」
「少爺…」


——
遊覽車。
懶洋洋的躺在雞蛋糕的腿上,帥哥我正在打呼。

「唉…不見了十幾個小時就想我想成這樣喔?」雞蛋糕一付嘲笑本帥哥的表情望著愛情教門徒,還用手戳本帥哥的臉?!

「……」帥哥我為了這份把我從小白臉拯救出來的大恩情,暫且不跟雞蛋糕這死小子計較!只好故意裝睡!

「咦?」倒是換他疑惑了。
「你怎麼沒有講『該死的我的臉很帥、靠臉吃飯的你不知道嗎』?」然後他力道加重的繼續戳本帥哥的臉。

「唉喲總司令,」眼鏡男叫道。總司令?
「教主他很感激你這計劃,所以很厚德、放你一馬啦。」推了推眼鏡,眼鏡男解釋過之後便倒頭就睡,老大和刻薄也累到睡著了。

「是哦?」這十元傢伙眼睛瞇成一條線,露出沒本帥哥好看的笑容。
「你哪來總司令這個名稱?」帥哥我睜開眼睛,將頭調整到好位置之後繼續躺著。

「想知道?」他笑,本帥哥猛點頭。
「因為……」他低下頭,將沒本帥哥好看的唇湊近帥哥我耳畔。

「因為……我帥。」


…這死小子哪來學會教主我的口頭禪?

——
「…妳被帶到東煌良旭那?」晚飯時間,陳皓皺著一張臉。

唉…要知道帥哥我好不容易結束詭異的校外教學…剛回到可愛溫暖的家,這死弟弟居然又和八字眉老爸一起念我…

「嗯,小白臉。」帥哥我輕描淡寫道,在人生的三萬多個日子裡,小小一件詭異的校外教學事件根本不足為奇啊!

「…病情有發作嗎?」嚼著青椒,老爸露出八字眉看我。
病情?就是頭很痛的嗎?那當然是—

「沒有!」帥哥我高興答。
「那就好。」老爸嘆口氣,而陳皓始終緊繃的臉這也稍微緩和。

後來,老爸和陳皓就沒有再多說話了,咱們一家三個大男人就這麼安靜的結束晚餐,說真的…我們家好像從來都不曾這麼安靜過?

晚上,沒有記憶到底有沒有洗過澡,本帥哥坐在床緣邊吹頭髮。
想著老爸今天問的話,本帥哥有點疑惑…

病情…雖然是沒發作…
但是只要見到他…就會有病情爆發的前兆…

很恐怖…那種鬼東西只要一來…本帥哥會胡言亂語…
而且、而且會認不得任何人…整天縮在牆角在耍自閉…

然後…還會想起媽媽…
還有…一個男的…男的?

他——

「他?媽媽?不要…爸爸…媽…你要對媽媽做什麼?不、不是…你要對我幹麻?我、我…啊…啊啊…呀啊!!」

「笨姐,妳吹好—」
「姐姐?姐妳怎麼了!妳醒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