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5 04:47:25毛利人

哈迪兄弟 The Hardy Boys S1&S2

通常我不大碰青春劇的,但看在本劇是小說改編,想說可能故事相對嚴謹,保底應該不成問題吧!事實又是如何呢?

S1帶給我滿大樂趣的,雖然花在角色舖陳與故事展開一點時間,但每集總會有一些驚喜再裡頭。而飾演哈迪兄弟的兩名年輕演員,演技都還不錯!不會讓我有出戲之感。故事內容從一開始的推理、解謎,到後來引入奇幻色彩,看的挺過癮的。

但到了S2,熟悉的美劇肥皂劇節奏又來了,從主線的魔眼之中,分出好幾條感情線,看的我好疲憊,還好沒有整集都在談感情,否則我絕對棄劇。到了最後三集,明顯聚焦在主線故事上,許多S1埋的坑,慢慢填補,一些謎團也得到解釋。而重點是:「敵人是誰?壞人是誰?」

原本想找出殺害母親的幕後黑手的初衷,到了最後一集,整個反轉!而哈迪大哥法蘭克,被曾祖父設計,意識被移轉到水晶,原本的“法蘭克”反成了曾祖父的新肉體!而一切新產生的謎團與危機,全有待S3去詳述了。

假若本劇能減少談情說愛比例,好好說好主線故事,我覺得會吸引更多人觀看。不過,因為它本來就是青春劇類型,我想青少年會很愛這味吧!

上一篇:38師機動隊

下一篇:獵鑽緝兇 ADA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