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20:04:30毛利人

捍衛戰士:獨行俠

心心念念想看的一部片,總算看到了!看IMAX只有爽字。故事其實很單純,若看過第一集會更有感,滿滿的致敬與情懷,看著看著,都會不自覺的感動與流淚。來看的觀眾,很多都跟我年紀差不多,甚至還有白髮蒼蒼的老先生,我想,本片之所以會有這份魅力,在於它曾經是我們青春的一部分,看獨行俠,等於看到我們自己,曾經的桀傲不遜、意氣風發,但在歲月的洗禮下,漸漸的被消磨,與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所同化,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當我看到獨行俠中彈,意外!卻又覺得這是他很好的歸宿。沒想到他還存活,不過差點又被射死,最後竟然開著經典的F-14雄貓戰機,與敵方的五代機對視,戰到沒彈藥,直衝天際,等待被擊落的那一刻...

開F-14真是個大轉折,讓我們再次重回36年前的TOP GUN年輕歲月,看著、想著又一份悸動。這次,真的要告別青春,我的青春歲月了。如同獨行俠,終將告別軍旅,回歸平凡。

上一篇:幕前情人

下一篇:萬萬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