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05:31:47毛利人

我的出走日記

起初看,喜歡看它的對白,覺得每個角色人物的說話的內容都很有意思。之後,覺得廉家三兄妹個性鮮明,彼此的相處以及跟周遭的朋友互動,是我每個禮拜愉快的泉源。然後,就是一開始神秘的具先生,他那驚天一跳!真的是驚動萬教啊!

從廉母猝逝後,是一個大轉折,感覺畫面丕變。或許是具先生的身分、背景揭曉,開始著墨他的故事,難免顯得陰暗與無奈。此時,我最喜愛的故事線是昌熙與賢雅,頗為關注在昌熙的告白後的後續發展,結果...相處難吧!但給彼此空間,或許,當彼此更成熟、更了解自己後,能夠再續前緣吧?

我很羨慕故事的主要角色們,從一層不變的生活裡,找到自己的方向,並往前邁進的勇氣。改變,才能創造契機與希望。在疫情期間,在生活中似乎失了盼望這段日子裡,「我的出走日記」帶給我一些省思,或許,我不該一直怨天尤人,處處往壞處想。改變自己,重新再出發,努力在疫情中,活出自我!這才是新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