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20:03:26毛利人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

聽說本片評價兩極!也被爆雷雷到很多。可是當我在戲院看完時,卻相當滿足!「這才是我想在戲院得到的東西。」幾乎什麼元素都有,看得相當過癮。導演玩得很開,我也還真的被一些畫面驚嚇到!卻不致令我作噁,有些畫面還相當有創意。現在回頭再想,覺得色彩相當的鮮艷!腦海中浮現的是:「一片紅。」

本片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故事,導演完整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無論是史傳奇或者是汪達,他們內心所掙扎、所在意的,我都深切的感受到,也為他們的隻字話語而動容。例如史傳奇在最後跟克莉絲汀的告白,真的令人感動,充滿愛意卻又無奈,兩名演員演來相當有火花。而汪達因小孩的驚嚇而清醒,然後另一個世界的汪達對她說的話,同樣讓人感動。然後,我再回想起看“無家日”時,坐立難安,看得很煩厭的情況,真的差的十萬八千里。本片,真的有好多地方感動到我,很多地方讓我覺得新鮮有趣。

從一開始的婚禮,就能看出BC的演技不是蓋的,那眼神,愛意又依戀,但得克制、壓抑的無奈,全都在他的眉宇間表現出來,看的好過癮。本片的演員表現真的非常好,若不是他們優異的演繹,那些內心掙扎的劇情、願意放下的意念、坦然面對自己的情感,很有可能會無法完整呈現。但,他們真的表現很棒!我看得相當滿意、相當滿足。出戲院時,仍不斷告訴老婆自己心中的喜悅!若是可以的話,真想再看一遍。

這部在漫威第四階段中,我將它排到第一,其次是永恆族。這兩部都能看出漫威想改變、突破過往窠臼的用心,而剛剛好,我都很喜歡。

上一篇:歡樂好聲音2

下一篇:俑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