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19:15:26毛利人

社內相親

韓劇老梗的大集合,就我來說,我常看著看著便跟金秘書連在一塊;老婆則一直說根本與「她很漂亮」一樣。前面我還覺得挺有趣的,尤其那些可愛的後製圖案,真的很有加乘效果,女主角的演技很討喜,至於男主角...還是會讓我聯想到金秘書的副會長。

在中段後,開始有些麻木了,儘管有些橋段還是很好笑,但,還是不知不覺將它成為我滑手機時的BGM。好在劇情進展很快,連床戲都有(雖然只點到為止),到了最後一集,又回歸平淡。不過,也許他們真正的考驗其實是在本劇結束之後...

很多人看劇只是為了想暫時擺脫現實,希望藉由戲劇,能短暫忘卻現實的苦澀與煩惱。而本劇,正符合這類人的需求,它也理所當然的得到極大的成功與迴響。

上一篇:二十五、二十一

下一篇:國王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