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20:18:09毛利人

幕後大亨

真人真事改編!

通常這類片子或劇集,我都不碰!覺得會讓我在看的過程中,心累。不過,本片的背景還挺遙遠的,不是我熟悉的年代,所以當作架空故事看也無妨。調整心態後,還真的挺享受這個故事,特別是兩名主要演員都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看他們西裝筆挺的模樣,也是挺特別的!

在種族仍存在諸多不平等的年代,兩名黑人利用白人當作他們的代理人,展開他們的宏圖大業!真的厲害!沒有兩把刷子還真的辦不到。儘管最後仍逃不過牢獄之災,還好他們有留後路,可以在異鄉重新開始。

看這部片,其實看點應該在飾演復仇者聯盟「獵鷹」角色的演員安東尼.麥基,他的演出很吸引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融入劇情之中,跟著劇情心情起伏,擔心他們是否能順利度過難關?真的一無所有?

很有故事性的一部片子。最後Stevie Wonder的歌曲,迫使我到iTunes找歌...真是好聽!

上一篇:金派特務

下一篇:人生觸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