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20:18:39毛利人

魔女首部曲:誕生

「我也被魔女騙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她算計好了!包含找哪個家庭收養她,刻意放出自己的蹤跡,刻意失憶...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想到韓劇「晝與夜」。一樣因為人類的貪婪與野心,讓無辜的小孩成為實驗品,如同白老鼠一樣,蔑視他們的生存權、選擇權,即使最後成功,但創造出的“怪物”、“魔女”又是一般人類能夠掌控的嗎?

有了能力與力量,甚至是超高智慧,宛如新人類存在的魔女(怪物),有自己的意志與選擇,生存是首要,接下來是報復!然後呢?

權力?

魔女對於養父母以及好朋友的愛與關懷,是真心?還是也是算計呢?

我想只有魔女具姿尹自己知道,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跟好朋友明熙的互動,相信這部分裝也裝不出來吧?除非她同時有高超的演技!

本片的文戲比例比武戲還多!但不致於枯燥、無趣!大概是因為演員的演技能撐起文戲的氣場吧!比我預期的好看!金多美真的演得很棒!

P.S.

因為「那年,我們的夏天」認識了金多美,然後看了本片!接下來大概就是她另一部代表作「梨泰院Class」吧!老婆說很好看,我是一直遲遲未點選來看。這次應該會為了金多美去看它吧!但16集...好長啊!

上一篇: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下一篇:帕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