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19:58:07毛利人

法蘭西特派週報

風格強烈的一部電影,特別在畫面上,看得出有精心設計過;色彩部分,時而黑白,時而彩色ㄡ...說真的,我看不出為何要切換,應該是有什麼意義,只是我參透不出來。劇情呢?將週報上的報導影像化,然後這些故事,有點瑣碎,跳tone,個人慧根不足,無法體會與欣賞,儘管知道這些故事要講什麼,但,意義呢?真的很零碎。

不過,末尾的動畫我很喜歡,大概是全片最喜歡的段落吧!其次是那名天才棋手...

在看片過程裡,看到一些鏡頭拍法,會讓我誤以為我在看好萊塢黑白片時代的電影,應該也是導演故意為之吧!

期待有點高,失望就多一些。我太高估自己的悟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