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09:54:24毛利人

曼達洛人S1&S2

好愛這部星戰影集,有讓我回到過去老三台時期看星際大戰或其他科幻片時的感受。每一集來到不同的星球,遇到不同的種族,發生不同的事件。不變的是曼達洛人冷硬的處理方式以及對小尤達古古的牽絆。

所謂「俠骨柔情」,好像很適合曼達洛人與古古之間的關係上。特別在S2的最後一集裡,老曼為了古古脫下了頭盔,不發任何言語,看著古古,眼眶泛著淚水...這一別,不知何時能再相遇?

一部影集,在特效方面竟如此逼真,可見投入的心力與金錢應該也相當可觀,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讓本劇的評價一直相當不錯!我個人也是持相同看法,而且看完會讓我想補電影版的念頭。

當然啦!有個比較會讓我出戲的地方:「對手(風暴兵)怎麼那麼弱啊?」感覺他們都是等著被砍、被射死。但又想著迪士尼的屬性...也是啦!意思到就好了!主角群開外掛,才能讓觀眾們看得開心。

我覺得製作單位真的很厲害,會用賞金獵人「曼達洛人」來開發影集,從他們的視角讓觀眾觀看或重溫星戰的世界。真的是很不錯的想法!然後,S2的結尾會讓我胡思亂想...莫非S3是復國成王之路?好期待啊!

上一篇:酒鬼都市女人們

下一篇:智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