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08:53:27毛利人

尚氣與十環傳奇

我不用「放下成見」,就只是單純看爽片的心態看尚氣。看完的觀感:「不如預期,有點失望。」

武打場面,非常有既視感,很像成龍嘉禾時期的套招,當然尚氣編的還不錯!主角在拳腳方面應該下不少功夫,值得肯定。而梁朝偉的文武呢?是不錯!但篇幅太短,不太夠!至於劇情,有於是尚氣的起源故事,說真的,就是起源套路,沒什麼驚喜,在電影院放鬆心情看爽片,是不錯!但在家看尚氣的我呢?不大行,過程中有點出戲,直到大家評論較差的尾段神獸大亂鬥,我反而看的很過癮、很開心!

所以,每個人喜歡的點都不一樣,看片就是那麼主觀,要自己看過之後才算數。

尚氣...有點小喪氣。文武若有前傳故事,我覺得會更吸引我。

上一篇:萬惡新世界

下一篇:路卡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