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04:42:44毛利人

我是遺物整理師 Move to Heaven

這部原本期待值很高的,前面幾集也看的很順暢,然後忽然就卡關了!

有些因素讓我遲遲無法看下去...

很安靜,幾乎沒什麼配樂。不是沒配樂,很少且很小聲。不懂為何要這麼安排?

儘管每集故事不一樣,但模式相同,這會讓我看的很疲乏。

有點說教。有些事,點到為止會更好!

因為秀英關係,讓我小驚喜,忽然整齣劇多了色彩。然後,她又消失了幾集,直到第九集又出現一下下,讓我精神為之一振。最後三集都在講可魯叔叔、爸媽以及他自己的背景,步調有點慢,同樣沒有吸引到我目光。

本來已接近棄劇,這幾天忽然心血來潮,想把剩下沒看的幾集補完。當然也是想看看事隔幾個月沒看之後,再觀看是否會有不同想法、心情。

可惜...沒有。如果換個導演說這個故事,能否改變我的想法呢?也許可以,可惜沒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