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04:38:31毛利人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這部劇一開始有點懸疑風,真相並非如我們眼中所看到的那樣,總是會有個反轉。所以看著看著,都會懷疑我的想法真會是真正的故事走向嗎?

會“故意”有這種反種,其實是告訴我們:「眼中所見,常非事實真相。若不將心中疑問弄清楚,誤解、誤會往往有此產生。」這部劇就是在說這樣的故事,在家人間,由於誤會、誤解,使得彼此關係疏離,甚至反目相向。當這些誤會解開之後,往往跟自己所想的落差很大,而悔恨、懊惱。

溝通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家人間。親密家人往往傷自己最重。若不好好溝通處理,就變成了親密的陌生人了。

我被本劇流了好多眼淚,太多的共鳴點。其中我對大女兒這條線印象很深,這條線收的很美、很漂亮,彼此祝福,能找到自己的幸福道路。最喜歡的線則是二女兒與她的死黨故事;然後父母線...一開始讓我很煩躁,但後來的反轉,讓我吃驚!嘆息!正如父親慨然的:「因為這些誤解,浪費了好多年。」

若是你珍視、看重的人,放下自尊,好好的溝通,化解誤會,莫讓自己悔恨終身。

上一篇:請回答1994

下一篇:夜間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