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11:41:52毛利人

春夜

這部劇大概可以列入我的韓劇TOP5之中。

它的故事其實就是一名女子對於原本交往多年的朋友已無任何感情,多次想提出分手,卻總是被男友因總總原因而沒講出口,得過且過,不斷拖著。直到與那名藥劑師相遇,一切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還沒跟男友提分手,又跟另一名男子有了曖昧關係,而該名男子又是一名未婚爸爸。這樣的故事,若發生在現實,是不是很容易被貼標籤呢?女主角的大姐因丈夫的家暴,而提出離婚!離婚的男女,在保守的韓國社會裡,也是會被另眼相看的族類。這部戲就是在講這樣的故事,藉由戲劇,衝撞這些保守的框架!企圖以另外的思維來去看這些人背後的故事。

這部非常考驗著演員們的演技!演員們表現得相當好!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入戲了。會自覺跟著劇情走向開心、憤怒、不捨、難過、感動...尤其它的插曲與配樂,每次下的時機都恰到好處!就好像當初看「我的大叔」看劇心情一樣。

導演在描繪每個情緒轉折與心境轉變,真的都刻畫得絲絲入扣。不會過份渲染、不會如狗血劇般大聲嘶吼,但,就是能打動你的心,產生共鳴。每回在看「春夜」時,總是一不小心就進入春夜的世界裡,一回神,啊!一集又看完了!

期待還能找到類似「春夜」、「我的大叔」的劇,讓我的看劇人生增添風采。

上一篇:來魔女食堂吧

下一篇:惡魔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