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09:45:31毛利人

花木蘭

兩個字:失望!

找外國人拍中國元素的電影,就會有這種問題。我看片,不大能接受不合邏輯、不合常理的內容。花木蘭雖是迪士尼的將動畫真人化的片子,理當可以排除我這種看片原則,但,若以它所架空的世界來看,同樣也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合理、不合情理。

例如:我就不懂為何要派一小隊騎兵追擊對方的一小隊騎兵,這對大局有何影響?一看就沒任何影響。另外,製造雪崩的意圖我雖知道,可是同樣會造成己方相同程度的災難,這...不就沒任何意義了嗎?還有首都之戰,也是莫名其妙,怎麼皇帝身邊沒禁衛軍?沒軍隊保護?這太不合理了吧!

太多的不合理,讓我對花木蘭所處的世界,難以認同、難以接受!最後就只能邊聽、邊划手機,偶而抬頭看一下,勉勉強強看完它。

上一篇:天氣之子

下一篇:玩命關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