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09:55:19毛利人

檢察官內傳

關於檢察官日常的故事,比起其他同類型韓劇,相對輕鬆許多!每一集都會有讓人莞爾一笑、大笑、爆笑的梗出現!可是這並不代表它的內容真的就很輕鬆。最後幾集裡,我看的特別慢,因為又是在探討職場...也就是檢察官內部的問題,看的很難受。我想是貼近現實吧!愈接近現實,愈讓我感同身受,反而愈讓我看不下去,我能體會他們的抑鬱、煩悶與不爽!可是若想繼續做檢察官,就只能忍氣吞聲下去了。

現實本就很多無奈!

「檢察官內傳」的李檢、車檢;「秘密森林」中的黃檢、韓警官...他們最後都只能在屈服在現實環境中,無法讓真相、正義真正完整告知人民!有人就有群體、有群體就有派系、有派系就有政治。即便如此,他們仍舊堅守崗位,為他們心中的正義繼續打拼!

上一篇:金秘書為何那樣

下一篇:慶餘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