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09:34:01毛利人

熱血司祭

前幾集還很好看,邊看邊笑,順順的看了不少集,可是到了中後段,還是繼續無厘頭搞笑,而且很多時候對劇情完全沒有推動效果,讓我看的相當疲乏!開始斷斷續續的看,就算看也是邊看邊滑手機,看的非常不專心!直到倒數一兩集,才稍微好轉!

記得當初在看前面幾集時,覺得怎麼那麼慘?一個城市因官官相護以及共犯結構,搞得烏煙瘴氣,是要怎樣才能撥雲見日?它本是以輕鬆方式講述嚴肅的事情,然後我在此時同步看了秘密森林S1,發現也有類似的氛圍,而且秘密森林S1更細膩,敘述方式更對我的喜好!所以在看完秘密森林後,回頭再看熱血司祭時,就覺得在看兒戲!有點看不下去...胃口被養大了吧!

主要應該是故事的人物的行為舉止愈來愈不符合現實,超脫現實!他們的行為、反應,我沒有共鳴,認同感。所以才會愈看愈疏離,愈看愈看不下去吧!

喜歡無厘頭的搞笑劇情的,應該會喜歡!我對無厘頭的戲,真的沒辦法!完全吃不進去。

上一篇:檢法男女S2

下一篇:L.U.C.A.:物種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