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20:40:25毛利人

LIFE

基於對「秘密森林」系列的熱愛,所以點選了「LIFE」來看。因為LIFE無論編劇以及主要演員,都曾參與「秘密森林」,也因此看LIFE,就看在看秘密森林的同學會。當然啦!主要還是想繼續看曹承佑的演出啦!

一共16集的劇集,順順的看完。大體上滿喜歡這齣劇,曹承佑的演出依舊搶眼!故事也不錯!不會老梗!具社長與李露乙淡淡的感情線,我很喜歡!不斷的回味。說實話,我喜歡的劇,人物刻畫一定要好,要有情感部分,淡淡的愛情即可,不用像愛情劇那樣愛得死去活來,這樣我就能一集一集的追下去。

當然LIFE吸引人的還是具社長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看得很過癮!不過,有個角色我真的很難喜歡!不是會長,而是男主角芮振宇。他的戲分很重,但他的想法與行為卻不大討喜,不知是演員無法駕馭這個角色?還是真的芮振宇討人厭?我是傾向前者啦!飾演振宇的演員,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特別是在眼神方面,我覺得很多場戲他演得很不到位,很容易讓我出戲!

其他配角...我覺得都太厲害了!各個演得很傳神!飾演李露乙的演員,我也很喜歡!感覺某個角度很像湯唯。大體而言,我很享受看LIFE的過程。

上一篇:秘密森林S2

下一篇:RUN ON 奔向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