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09:04:09毛利人

冰雪奇緣2


非常期待看這部片,也很喜歡這部續作的歌曲,觀影前早已買原聲帶聽,聽到非常的熟...

到了觀影當天,一直很擔心會有小朋友,怕干擾我的觀影情緒,結果...還是遇到了!而且,從頭到尾不斷的講話,小女孩跟母親提問題,母親壓著聲音跟小女孩解說。好幾次有感動的時候,都被這樣的問話所打斷;好幾次想對他們說:「可否保持安靜的看電影?」但想到小女孩的心,以及只有母親帶著小女孩看電影的情況,我就不忍,只好自己概括承受。

所以,我最期待的「冰雪奇緣2」在首刷,我的情緒並未完全融入,只感覺劇情進展速度很快,我還不極反應、來不及感受,就跳到下個畫面。不用說,會造成這樣的現象,是因為我被“干擾”。看完電影後,真的很想二刷,但想到若再遭遇同樣情況又該如何是好?看來只能等它下映,自己買影片在家看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是不希望有續集的人,因為當童話故事的人物繼續的成長,童話便不再是童話,它所承擔的責任與包袱便更大,而這時,就已不再是童話故事了。

有時,留白反而更美!

上一篇:安娜

下一篇:黑魔女:沉睡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