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17:00:18毛利人

猛毒 VENOM


不難看嘛!娛樂性十足,節奏還算快,有提升我精神狀態的效果,使我不致愛睏、想睡覺。有時,人就是需要這樣不用花大腦的片子,只不過,一開始還真被“猛毒”嚇到,當我正要喝咖啡時,一不留神,冷不防的噁心畫面跑了出來,讓我措手不及,剛入口的咖啡從嘴裡噴了出來...

跟漫畫「寄生獸」還真類似,同樣是外星球來的,同樣需要宿主才能生存,同樣會吃東西...還有就是同樣噁心。雖然本片娛樂十足,可是一看到那醜陋的怪物模樣,忍不住感到噁心想吐,很難與美感劃上等號,除了最後兩頭“共生體”一起打鬥時的畫面時,尚覺美感外,其餘真的是得耐住心中不舒服,忍著看下去。假如劇情少了吸引力,我可能看不完的。

還有一點,影評少看,有些真的太吹毛求疵了,我差點因為這些影評影片錯過「猛毒」這部片了!








P.S.觀影筆記

艾迪/猛毒(外星人)

噁心,被嚇到,喝咖啡噴了出來

人體實驗

共生體、宿主

很像寄生獸

高頻聲音與火是致命傷

一直很餓

猛毒也是魯蛇,所以不想團隊入侵地球

上一篇:獨角獸之店

下一篇:關原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