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09:56:59毛利人

最後一曲


前面2/3幾乎是YA片,後面1/3則變成親情片。而所謂的「曲」在哪呢?有是有,著墨不多,反正她就是天才,即使很久沒練琴了,還是能上茱莉亞音樂學院,所以琴與曲不是重點。因為不是重點,讓我愈看愈失望,不過...

後面的親情片倒是感動了我,或者說觸動了我的心弦,父親的即將離世,那份不捨與心,我感同身受。看著看著,腦中便浮現父親在醫院時對我說過的話語,想著想著,好難過!覺得父親當時一定很孤單,很無奈,面對自己殘破的身軀,也只能等待著。對於兒女的決定,也只能接受,接受人生終點將至的事實。父親進入手術房前的灑脫面容,我至今難忘,他大概已看開一切,等候著跨越生死線的那一刻吧!

上一篇:使徒保羅

下一篇:鋼鐵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