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0:22:30毛利人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風格強烈的一部音樂尬車爽片,劇情緊湊、單純,運鏡很搶眼,令人印象深刻。

與亡命之徒為伍,別想能乾乾淨淨的脫身!除非自己擁有比對方更強的能力!不過故事的後段讓我有點覺得脫離“現實感”(雖然電影本身也不是現實的東西),博士突然願意幫忙的“大轉折”令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有如漫畫般的超現實,之後在牢中呢?嗯,雖未演出這五年牢獄生活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會模擬,就我看過的小說、電影做揣測,只是,就電影所呈現Baby在獄中片段與出獄時的神情...我覺得我想太多了,Baby似乎在獄中過得很“舒適”,完全沒被“欺負”!

所以,爽片就是爽片,別想太多,看的爽、看的賞心悅目、血脈噴張就好了。

上一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下一篇:亨利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