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9:58:02毛利人

最美的安排


時間、愛、死亡

每個人每天都在各自面對他們,每個人對他們的態度各不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調適方式,每個人的“結果”也都不一樣...我想說的是:看了「最美的安排」,無法輕鬆看待電影中的內容,因為,我們遲早都得面對!

看完片子的隔天,主日聚會的講員講了關於他過往的故事...他的父親忠心愛主,卻在四十多歲時,過逝。他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進而無法認同基督信仰,所以,他遠離了神,更遠離他的故鄉~新竹,他不再踏進新竹這塊土地,不再。

聽著講員的故事,回想著前一日看的「最美的安排」,怎麼那麼相似?像是彼此呼應般。而我,要是我,我會如何面對這樣的痛呢?

很多事,說起來很容易,自己實際面對時,方知其痛、其苦楚。我可以體會他們的痛、他們的憤怒、進而憤世!不過,我知道我無法在此時此刻得知未來的我在面對這些事時的心情與情緒反應。

我只知道

這一天總會來到!

我知道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著那一天、那一刻的來到。

上一篇:歡樂好聲音

下一篇:代號:鐵鉻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