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09:52:43毛利人

鋼鐵英雄

能無畏大眾眼光、世俗之人的觀念,為了堅守自己的信念,寧忍受各樣的凌辱與欺侮,甚至與整個體制為敵...

沒幾個人能做到!而主角就做到了!他在戰場上,贏得弟兄們的敬重!

戰場如煉獄,要是我,我可以堅持不拿槍、不殺人嗎?

很難哪!難,是難在我很難一直保持理智。想想,自己所處的環境,是煉獄呀!隨時都可能丟掉性命的地方,我還會有心堅持一些有的沒有的“信念”或“戒條”嗎?我覺得,那時的我,可能早已“無心”了。我覺得,我應該早瘋了!陷入瘋狂狀態。除了動手開槍殺“敵”,還是殺敵!只想在自己被擊斃前,多殺幾人。假若僥倖沒死,可能已殺紅了眼,那時的我,還會是現在的我嗎?

主角在煉獄中,找到他的目標,為著這個目標,他獨自奮戰著。

救人,拼命的救人。
每救到一個,便跟主求:「讓我再多救一個人吧!」即使早已體力耗盡,仍奮勇救人。


很動人、很感人。而這個故事,是真實的。

我心想:「若主角身處現在這個社群網路的時代,他能否順利從軍呢?」也許,又會是另一個故事吧。

上一篇:特務超級爸

下一篇:歡樂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