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09:11:58毛利人

王牌計中計

想看的片子DVD還沒出來,只好開始往韓片挑選。會選「王牌計中計」,主要是封面上寫著“最強犯罪喜劇”!喜劇...應該可以很輕鬆看、很歡樂的看、沒壓力的看。看完之後,只能豎起拇指「讚」!緊湊、刺激,前段有點像「刺激1995」的獄中生存、奮戰故事;中段類似看「神鬼交鋒」的詐騙高手,如何使用詐術耍人;後段則是法庭攻防戰。一齣劇融合多樣元素,又不會有違和現象,讓觀眾的目光緊緊盯著螢幕、緊緊關注劇情發展、緊緊的扣緊心弦關心主角命運。

主角與「刺激1995」主人翁命運差別在於,他還有機會有“再審”機會!而後者沒有。前者在「體制內」完成了“復仇”與“雪恥”,而「刺激1995」的安迪呢?因失望,選擇逃離;因希望,重啟新人生。

無論是「王牌計中計」或「刺激1995」,最後帶給我的,皆是「正面」效應!讓我不覺社會道德秩序持續崩落,公道、真理、光明、希望,尚未棄我們而去,只要我們肯堅持、肯持守、不放棄。

上一篇:奇異博士

下一篇:辣手警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3 10:27: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