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1:56:16毛利人

【台南東區】二訪巴克禮公園



真沒想到這麼快又來台南的巴克禮公園,一樣的季節、一樣的時間,來看它的成員不一樣,心情也不大相同。而巴克禮公園本身呢?暑氣熾烈,連樹都在垂頭尚氣了,以楊柳最明顯。跟前回相比,它變得更憔悴、更蓬鬆、更凌亂...

 

對初次來到巴克禮公園的老婆與小孩,一切都是新鮮的!對於園內“大樹”,更是驚聲連連!

 
 
我也是驚聲連連...他們的肢體動作,真有趣。(我大概是太無趣了...)



落羽松的氣根

老婆第一次看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長頸鹿!」老婆驚呼道。

「哪裡?」我問。「就是那棵樹長得很像長頸鹿啊!」老婆回答道。

仔細看看,還真有點像。有些東西,就是要發揮想像力才有趣。



枯樹?



兒子也到處尋花拍花。
  
草地上的小黃花


兩次到巴克禮,都是接近中午時分,都在暑氣正濃的時刻,還真希望能在不同時節、不同時間,再來拜訪它。我相信,到時呈現在我眼前的巴克禮,會是不同風貌的巴克禮的,而我,將會有全新的心情與眼光來看待它的。

夫妻與夫妻樹

女兒強烈要求...

繞完巴克禮公園一圈,我的聲音也啞了。沒辦法,要充當導遊,不斷的出聲介紹這裡的樹、景與特色...最近的我常做這事啊!

 

 

 

行旅時間:2016/07/18 上午
文字記錄:2016/07/23 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