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3:54:58毛利人

【桃園】公園巡禮3~玉山公園



玉山公園,位於漢中街、南豐二街口,陽明高中及啟智學校邊,面積:5.04公頃。


此次公園巡禮的重點公園之一,為了就看公園內的「落羽松」。



從啟智學校邊走進這條單車道時,其實還不是很肯定這裡就是「玉山公園」,儘管單車道旁有綠地,但不是很大。觀看google map確認一下,沒錯!還真的是玉山公園。既然是玉山,就要找到落羽松的下落。



哇~好多鳥籠啊!這種盛況,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呢!



遛鳥場


我真是大開眼界啦!除了狗貓...等等的寵物公園,連鳥都有專屬之地可遛,桃園算是另類的友善城市~對動物。


 
玉山公園第一部分,在此結束。沒看到落羽松,看來應該是在另一側了。



續沿著遊園步道而行,迎接我的盡皆樹蔭繁茂的樹叢。



恰似張手迎接我的到來...



玉山公園,同樣也有廣大的草坪;同樣的,在夏季接近正午時分,毫無遮蔭的草坪,人不宜久待,空蕩蕩的。
 

在草坪外的一側,成排的落羽松群,終於在我眼前出現!
好壯觀啊!



落羽松,緊緊依著南豐二街,沿街延伸。


 
數量之多,超乎我的想像!原以為只有幾棵而已。



如果今天的行程到此為止,我想,我是不會有遺憾的。

夏天的落羽松,在桃園市桃園區的玉山公園,記錄起來。





行旅時間:2016/07/02 上午
文字記錄:2016/07/03 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