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22:03:39毛利人

祝我幸福

以詩會友,因詩而瞭解一個人的靈魂內裡,這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
以詩相和,情感交流,深入心中每個角落、每個幽暗隱晦的空間。

文字的魅力,詩的世界,交織的愛情

但現實生活

年齡的差距,阻擋不了彼此的愛,卻阻止了別人的祝福⋯⋯

幸福只在你我之間  幸福依舊短暫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一生可遇幾知音

你的祝福 我的幸福

一生遺憾

只能從詩中與你相遇  
聽見你的聲音  你的⋯⋯祝福。




 

上一篇:傷痕

下一篇: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