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21:05:38毛利人

2015初跑~高熱陽光伴我跑

 35.1 km | 03:20:53 | 05:43/km 地點:景觀大道及其周遭道路

2015過了四天之後,總算在第五天開跑!真是汗顏啦!雖然有一些理由(諸如染上一點風寒...),但我覺得還是歸咎於自己懶!懶字一起,就有很多藉口。(例如:逢假日,尤其是老婆有休假的日子,如果沒晨跑,大概就沒機會跑了。)沒跑步的日子,渾渾噩噩的度過,生活忽然失了重心;沒跑步,吃東西就得小心,免得吃過頭,體重便爆增、臉就變圓,真不便呀!

總算跑了,一開始輕輕鬆鬆的跑,太久沒跑了,要熟悉一下。天氣又涼爽,享受跑步帶給我的愉悅感,用心感受一一連串的跑步連續動作,細細的品嚐它。觀看周遭的車流、人、建築、風景...好舒服啊!

唉唷,怎麼肚子又不舒服啦!又得找廁所蹲一下了。

出關啦!保持好心情繼續跑。陰涼天似乎消散啦,太陽公公上班了,還很認真的工作,是因為我開工跑步的關係嗎?愈來愈熱,汗狂流,汗顏變汗鹽了,鹽巴都跑出來,有點不妙。

果然愈跑愈沒力,一直期待太陽公公快點放提早假下班回家,可是可能頭頭換黨換人,不能偷懶,得按規定、按SOP做,所以仍在工作崗位上光照大地。苦了我,苦了我,悶著頭繼續跑,心中開始想著冰冰涼涼的運動飲料,下了景觀大道,我一定要去超商報到!

一切按照自己熱天模式做,喝完續跑,跑到公園為止。我都開始在公園收操了,可憐的太陽公公仍不能休息。不過,我很感謝它在午後綻放熾烈的陽光,讓我重溫盛暑午跑的感覺...這才像午跑,有熱度,有掙扎,我喜歡。期待它明天能繼續堅持到底,繼續陪我午跑。



P.S.
溫度大約是26~31度C。看到31這個數字時,真難以置信,在這個時節裡。




上一篇:我,為何而跑?

下一篇:沉重的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