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2:39:20毛利人

新的一年,從敬拜讚美神開始!

※電子檔下載→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新的一年理應充滿盼望、充滿希望,但,似乎在今年並不適用...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煩惱、憂愁、不確定、不安全感彷彿籠罩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未來,好似失了光亮只有不見谷底的黑暗。

當我們不斷的如此想著,心,便愈陷愈深,落入仇敵的網羅之中,無法自拔。

 

可曾想過我們還有坐在寶座上的主嗎?

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祂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祂是我們一生的依靠  我們唯一的救主

 

哦,主啊!我們敬拜尊崇祢!

唯有祢,才能讓我們不安的心靈得蒙安慰和醫治。

哦,主啊!我們高舉祢的聖名!

我們相信祢必能帶我們走過黑暗的死蔭幽谷之中。

 

 

※電子檔下載→榮耀同在←※

 

主啊,有祢的同在,是何等的榮耀!

我們何需擔心、何需憂愁我們的未來呢?

主,祢自始自終褓抱著我們,

在祢的殿  在我們的心

願我們能永遠與主同行

願我們能一生都能敬拜讚美祢

直到永遠

 

※電子檔下載→祂名稱為奇妙←※

 

有多少人認識救主耶穌呢?

祂名稱為奇妙

有誰相信祂?敬愛祂?尊崇祂呢?

 

主,我們多麼希望有更多失喪的靈魂能夠認識祢,尤其在這樣光景中...

多少人失了方向  失了盼望  失了喜樂

奇妙真神,救主耶穌,願人都能認識祢!

因祢而蒙救贖

 

2.只要瞥見主的良善,靈中滿足永長久
只要一見我的救主,我靈即得真自由。
副:為何我要歌頌耶穌,使我覺珍貴無雙
祂是我主,我的救主,祂死叫我釋放!

3.在萬人中祂最美好,祂是玫瑰百合花
祂是豐盛恩惠源頭,恩典慈愛祂賜下。
副:為何我要歌頌耶穌,使我覺珍貴無雙
祂是我主,我的救主,祂死叫我釋放!

※電子檔下載→我心靈中充滿快樂←※

 

為何我要歌頌耶穌?

因祂使我覺得珍貴無雙,讓我明瞭:我很特別!

祂是我主,我的救主

為我捨命賜下豐盛恩典慈愛的救主耶穌!

 

 

新的一年

願我們天天敬拜讚美神

無論在何種景況之下

讓我們天天敬拜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