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6:36:47毛利人

詩歌分享:聆聽

=============================================
五月的夜天空依然飄著雨 飄著一場莫名的灰色
透過窗外滑落的雨滴 看到不堪堅強的軟弱
獨自跌坐在無情的空間 盲目的憂慮從何而來
多希望你現在能夠陪著我 聽我訴說心中的話

愛我的神 你是垂聽的神 你知道我心中的委屈
求你用慈愛雙手 拂去我臉上的淚滴
使我心靈重新得到醫治
=============================================
每到深夜時分,所有城市的喧囂漸漸化為寧靜,浮動的心也慢慢得到了平靜.

閉上雙眼,放鬆心情,聆聽來自音響所放出的詩歌,不知不覺的音樂變小了,不知不覺的正聆聽著來自心底最深處的聲音!!

思念的心被觸痛
軟弱的心無處依靠
憂傷的靈浸透全身

孤單的心有誰知道 悲傷的言語向誰傾訴

神哪!!聆聽孩子的一切悲傷難過!!
神哪!!聆聽孩子的一切冤屈不平!!
求你安慰孩子!!幫助孩子!!
讓孩子走過死蔭幽谷
讓孩子心靈得到醫治

"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五十二.17)

濕潤的眼目漸漸明亮,糾結的心獲得釋放,口裡不知覺哼唱著"聆聽"這首詩歌!

"我並不孤單!因為,在天上有個慈愛的天父,垂聽我的聲音,醫治我的傷痛,祂用祂那無私的愛,溫暖我的心靈!"

(2003/07/22 02:54:33發表於葡萄園~恩慈家族)

上一篇:黑霧

下一篇:詩歌分享:彩虹下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