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33:42毛利人

Wii的降臨

Wii是目前最火熱的TV GAME主機,它的特殊模擬遙控器深深的吸引著老婆和我的目光。大約一個禮拜前,我們終於買下了Wii,正式加入Wii的行列中。

Wii有改變我們的生活嗎?

當初要買它之前,最擔心的莫過於此。我還是希望能多到戶外走走,爬山,可不想被Wii所綑綁,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可能因為下雨的緣故,這種情況尚未發生,不過,原有以寫部落格為重心的生活卻因此而改變。現在的我,有一半的心思都在想「要買什麼遊戲」「尋找遊戲密技」「主機內部的相關設定與操作」,部落格...我幾乎沒心思去寫(儘管累積了不少的題材)。

但,我真的喜歡玩GAME嗎?

我不覺得。我覺得我對於Wii的主機部份及相關軟體的興趣遠遠大過遊戲本身,很弔詭、很好笑吧!這幾天在找尋「密技」的過程,總有一種感覺...「我也在搞這套啊!」,我真會沉迷下去嗎?我真會以玩GAME為生活重心嗎?

短暫的吧!目前我所做的一切,老實說,並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別人,為了讓家人們能更融入遊戲之中,盡興的玩...家人們的歡笑聲是我最想看到的畫面,也是我花時間投入的主因。自己對於遊戲,還是很難完全投入,我也不希望投入,除了一些運動類型的GAME。

不過,Wii真的是劃時代的傑作,它不單單是遊戲,還是個健身運動的工具。Wii Fit是我們下個目標,當相關軟體與周邊推出後,我們一定會去買它,體驗那特殊的「壓力感應」。呵呵...科技,真的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