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0:27:39毛利人

PChome要加油!

本來只以為新聞台在做系統調整,更新.誰知重新開放之後,發現新聞台裡的文章竟點選不進去.回到新聞台首頁之後,才知道我們的文章資料,PChome正極力搶救中,但,他們不能保證能否全部救回.

不會吧!那之前寫的不就全消失了!雖然也沒寫幾篇文章,可是,畢竟都是自己的心血,所以心裡還是很痛!因為沒備份資料.

部落格會不會有相同情況發生呢?

非常有機會.不備份資料可不行啊!碎碎唸可以說是我的心血結晶啊!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對PChome有一些小抱怨:

PChome比Yahoo更早推出部落格,可是,卻不見PChome改善更新部落格的功能,反倒是Yahoo愈來愈精進.若是想以簡單儉約風格來吸引人,我沒什麼意見,但,為什麼點選文章時,開啟速度這麼慢呢?我實在很擔心PChome的競爭力,畢竟也用了許久,多少有些感情.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PChome與Yahoo會愈差愈遠呢?

PChome加油吧!爭氣些!這樣才會有更多網友願意繼續留在這裡分享心情,分享經驗.

別讓我們失望,別讓我們失去對你們的信心.

上一篇:討生活

下一篇:欲速則不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