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17:42毛利人

姐的囑咐

幾天前,姐的公公在鄉下騎腳踏車摔傷送進醫院,隔沒幾天,便傳來已過世的噩耗!

姊打電話回來,跟爸媽講這些事,然後,叫我接電話,囑咐我:"要好好的照顧爸媽!"

我:"好!我會的!"

掛上電話之後,心中一陣感慨,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說走就走,毫無預警,難怪姊會擔心爸媽!其實,我何嘗不是擔心他們的身體?他們都已經老了!不能輕忽他們平常的身體的小小狀況.像爸最近常咳嗽,我就很擔心會不會是其他病痛的徵兆?擔心歸擔心,我又能做麼呢?除了言語的關心之外,似乎什麼都不能做!

姐的囑咐,我不會忘記!我一直在想:"我該怎麼照顧爸媽?"

我不可能一天24小時陪在他們身邊,總是會有沒法見到面的時候,例如上班或晚上要回自己的家.待在爸媽這邊就近照顧嗎?會有很大的問題和困難.唉!目前不必,而且,可能還是爸媽在照顧我哩!呵呵...

我能做什麼呢?

多陪他們!多和他們聊天!多關心他們!常帶他們出去走走透透氣!這些是我所能做的.

"禱告"?

對啊!每天為爸媽的身體健康向主禱告!

"姊也可以這麼做啊!她那麼擔心爸媽的健康,我應該叫姊可以為爸媽禱告啊?"

昨天,我在公司打電話給姊,問她目前的情況,姊又囑咐我要好好照顧爸媽!我便對姊說:"妳可以為爸媽禱告啊!"姊說她知道!她會為爸媽禱告的!

姊!妳的禱告主必會垂聽的!祂會看中兒女們為爸媽健康的心,保守爸媽的身體,姊!讓我們每一天都為爸媽的身體禱告,向神呼求!

上一篇:為家人健康禱告

下一篇:妹妹

小丸子 2006-06-21 00:40:27

阿門!
我深信神會帶領我們一家人認識祂,經歷祂的美好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