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53:15毛利人

小小的漣漪

今天上午十點原本要去一家公司面試的,不過,我沒去!曾經為有公司找我面試而竊喜,可是,仔細衡量目前的狀況,我並沒有可以跳槽的條件!

薪水是問題,休假的時數也是問題,休假的彈性絶對不可能和現在相比!而且,我不必花太多心思在工作上,可以將焦點放在其他地方,例如家人,還有老婆的官司問題...等等.那麼為什麼要寄履歷呢?

或許是受到同事找工作那麼順利的緣故,讓我心中激起了漣漪,沒想清楚就衝動的將履歷寄出,我很對不起那位未曾蒙面的主管,放他鴿子!老實講,今天放棄這個機會,可能,未來找工作會更困難,35歳的關卡...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容易調班調假,離家又近,我並沒有理由離開這家公司,除非它不要我!今天,既然做出這樣的決定,便不能後悔,好好的將份內工作做好,不讓長官有挑剔的地方.少埋怨多做事,收起心中的漣漪,收起繹動的心情.

天底下哪有不散的筵席,我應祝福那些另謀他就的同事們.祝福他們找到合適於自己的好公司!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高聳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