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3:30:37毛利人

反應過頭

一下樓,看見摩托車上被人貼上一張紙條:"請留給路人一個通道"!心中頓時升起一股無名火!摩托車那麼多,找個停車位都很難了,我停這個位子,還有考慮到可以讓其他車通過嘞!

人真的不能通過嗎?不會吧!要求太高了吧!想舒適的通過,就得先解決停車位不足問題!

可惡!管他那麼多,我還是會停在一樣的位置,看能哪我怎麼樣?

心裡的不快,批哩啪拉的向老婆抱怨出來,老婆沒說什麼,我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理虧了!自己反應過頭了!要檢討反省!並改善情況!

唉!這或許就是存在於心中的反叛性格吧!若是放縱他,可能就會造成極大的"災禍"出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我以及陰暗面,我非完全人當然同樣有這樣的情況,這是我一生必修的科目,我知道要面對,要改正,要儆醒.

我一直都這麼做,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控制情緒,不要反應過度,要忍讓.

今天,我反應過度了!我錯了!經由言語和文字的發洩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現實即是要聽從他人的指正,接受他人的勸戒!一切以和為貴.更何況我還理虧呢!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養車真麻煩